今天天氣大好,

所以理所當然下午又是宇航的網球時間。

一開始打得真的又夠不順的,

一定是太久沒打球了。

之後總算找到了些手感,

而且有連打超過四次吧?!

喔!郭宇航~we did it!


然後小聊了一下,

呼呼~難得我有那麼多話的說。

打球真是一掃煩憂的好方法



晚餐和航航、林庭鵬去吃懶鍋

聊近況聊回憶聊黑聊白...

吃了快兩小時的飯,明明卻很飽,卻賴著不走。

因為不想難得的快樂就此打斷...

結果在我硬拖之下,我們去走了操場。

(哇~走操場耶!幾百年沒走了,好棒唷!)

繼續聊東聊西,還把305的人重新排了一遍,呵呵!有些人都忘記了

最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。


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,

好久沒有那麼自在的聊天囉!

感謝兩位都沒有很不智慧的智慧手機

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痛恨它,不過要是我擁有它,我會變得如何呢?


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兩位,

小女在此至上深深歉意及感謝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佳辰 的頭像
    佳辰

    美好時光

    佳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