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約了郭大俠去打網球。

黑~好久不見

一開始沒有場,只好打牆。

我依然打不起來

一直撿球!

航航:那我在妳後面。

聽了心暖暖

你還是對人那麼好



之後有場了,還是沙地,有點熟悉。

練對打,

我們在不斷的發球,漏接,把口袋中的球打完,撿球中不斷循環。

哈哈~就著樣從三點半打到五點。

最多有連續打到六球吧?!

總覺得航航有偷偷保留實力



不過我想我至少有那麼一點進步吧?!

謝謝航航來陪我打網球,希望以後星期五都能約打球。






在中原大學校園裡看到了以前的同學,

總是有油然而生的雀躍和熟悉。

用拳頭打肩膀看起來多麼兄弟啊!

好久沒做這個動作囉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佳辰 的頭像
    佳辰

    美好時光

    佳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