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311  

又來到了這時節,

黑白相間的領巾提醒著我們,時間的流轉是這麼樣的快速。

大學這座工廠不斷的製造出受高等教育的人才到名叫社會的下游中。

算算日子,再過一年,我將成為那黑白的一部分。

回首...

大一的真實,大二的渾沌,大三...呵!進行中。

看似船過水無痕的生活中,卻不知在多少時刻,默默地在心中刻下了雋永。

 

大三是個令人思考的駐點,

原本已設定好的軌跡卻在永昌的出現有了變數,

對於未來,我無法說死。考不考研究所都是人生的一種選擇,沒有優劣之分。

一個認識不到三個月的男人,卻在我人生中產生了花火...。

 

目前覺得給水是一門會勾起我讀書動力的科目,或許我未來會走水吧?!

Who knows?!

只期望能真實地活在每一刻,拋棄大二的黑暗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佳辰 的頭像
    佳辰

    美好時光

    佳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